中華宣道會長沙灣福盛堂
 

本堂介紹
 


 

長沙灣福盛堂是在2000年1月1日舉行獻堂禮。其中有20多位石籬堂弟兄姊妹願意承擔福盛堂的開荒工作,藉著辦學傳福音,立志讓福盛堂成為一間「福音興盛」的教會。

 

 

福盛堂的歷史跟她的事工發展很有關係,隨著不同的事工推展,教會也有不同的發展。其中,主要包括﹕堂校合作、青少年事工、宣教事工、及教會音樂事工。

 

福盛堂與雷蔡群樂幼稚園每年都舉行不同的福音性聚會、家長班、佈道會等,透過堂校合作將福音帶到不同的學生、家長,讓他們有機會接觸福音。

 

 

2005年4月3日本堂參與基督少年軍宣教運動,在福盛堂成立基督少年軍198分隊,當日有隊員30多位,導師12人。透過基督少年軍活動,發展青少年事工。

 

2005年12月24日至27日本堂正式推動國內教會關心工作,固定探訪國內廣東省河源市久社福音堂。

 

2005年4月教會音樂事工開始發展,教會樂隊、和唱小組、青少年樂隊相繼成立,透過音樂事奉加強弟兄姊妹敬拜上主的心意。

 

 

在教會發展中,上帝一直保守及帶領教會,2006年福盛堂正式自立,每論在經濟、行政、發展都獨立自我去承擔,成為成熟獨立運作的教會。但仍與石籬堂(母堂)保持良好關係,與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(母會)直接匯報教會的發展。

 

2013年5月本堂成為風玲宣教士的差遺教會,風玲宣教士是本堂第一位奉主名差遺出國的宣教士。

 

福盛堂是蒙神保守及帶領的教會,願主繼續使用她成為一間照亮世界的明燈,成為一間「福音興盛」的教會。
 

 

 

 

使命宣言

 

本於聖經,靠著聖靈,帶領人歸向神,裝備他們在基督裏成長,同心敬拜,彼此相愛;並以生命在世上作見證,關懷鄰舍,遵行大使命,建立一所榮神益人的教會。

 

 

 

九龍長沙灣元州村元盛樓地下(雷蔡群樂幼稚園內)
電話:(852) 27204146 | 電郵:fukshingchurch@yahoo.com.hk
© 2022 基督教中華宣道會長沙灣福盛堂有限公司  版權所有‧不得轉載